权玺

微信图片_20220217115816.jpg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权玺,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与媒介经济学”博士,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学”硕士、“广告学”学士。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媒介发展研究及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研究。

 

  近年来,出版学术专著1部,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部分被《新华文摘》和《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进行了论点摘编或全文转载。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项目、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等多项省部级社科规划项目,并参与多项地方政企委托项目。

 

  主要学术成果如下:

【专著】

[1]《极目未来媒体:基于自组织理论的平台媒体演化研究》,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213月。

【论文】

[2]《生态化协同治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逻辑取向与创新应变》,《编辑之友》,202110期。

[3]《未来媒体架构:平台媒体的模块化结构探析》,《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2期。

[4]《复杂性视域下平台媒体的生态化治理》,《西安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9年第5期。

[5]互联网+”:构建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传承的新场景》,《西北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7年第6期。

[6]《平台媒体:构建平台化的自组织在线社会信息传播系统》,《当代传播》,201712期。

[7]《移动互联网时代非遗的数字化传播》,《青年记者》,2016年第33期。

[8]《构建中国广告产业发展雁行模式初探》,《江淮论坛》,2016年第5期。

[9]《传播学视域下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的文献计量分析——基于CiteSpace的可视化图谱研究》,《文化遗产》,2016年第2期。

[10]《论广告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利用》,《兰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84期。

【项目】

[11] 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主流媒体和商业平台深度融合发展的架构-治理互锁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1YJC860017),在研。

[12] 2021年度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下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传播创新及其社会效应研究》(项目批准号2021YB016),在研。

[13] 2014年度甘肃省社科规划项目《新媒体环境下的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研究》(项目号:14YB015),已结项。

通知公告
  1.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节前慰问留校学生
  2.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考研复试经
  3. ·关于2021年“重走中国西北角”接力采访活动优秀
  4.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甘肃省2021年就业创业赛事活动
  5. ·我校王君玲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
  6.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7.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
  8. ·喜报!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获全省演讲大
  9. ·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生作品入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10.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
Copyright © 2009 - 2022 ldxw.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本部思雨楼 邮编:730000 联系电话:0931-891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