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扎根西北二十载 默默耕耘育桃李——我院教师石萍荣获第六届兰州大学“我最喜爱的十大教师”

日期: 2021-12-20 11:51:18 点击:
 

12月19日19时,兰州大学2021年“榜样的力量”优秀师生颁奖盛典在榆中校区闻欣堂举办。我院教师石萍荣获第六届兰州大学“我最喜爱的十大教师”荣誉称号。

图片11.png

石萍潜心于教学一线,坚信且秉持“爱为教育之本”的核心原则。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用与时俱进的生动实例搭建了丰富的课堂环境。教学环节上注重与学生的有效互动,踏实开设辅助课堂教学的答疑课程。她多次指导学生参与各类新闻作品的评奖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坚持教学与科研的统一与转化,在新闻实务类期刊上发表多篇业务类论文,获得过2007年兰州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与2001年兰州大学优秀班主任的荣誉称号。

图片12.png

 

投票环节结束后,石萍通过微信向支持关心她的师生及校友表达了感谢。图片13.png

迄今为止,兰州大学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教师”评选活动,让奋斗在教学与科研一线的老师们被更多的人所认识、了解,正如我院教师韩亮所言:“石萍老师及其28位候选老师,都是兰大本科教育的典范。这次线上投票就是传播正能量,就是讲好兰大故事。

图片14.png

兰州大学112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的教师坚守杏坛,立德树人,为西部乃至全国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镌刻在兰大人的血脉中,代代相传。

通知公告
  1. ·喜报 | 扎根西北二十载 默默耕耘育桃李——我院
  2. ·新闻速递 |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十一届“重走中
  3.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章党史学习小组工作进展顺利,
  4. ·那一年,我们见证居延海重生
  5. ·喜报!新闻与传播学院武莹景荣获第九届范敬宜新
  6. ·第九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奖仪式暨第七届新闻传
  7. ·朱润萍
  8. ·刘涛:课题申报的选题设计与论证
  9. ·重温兰大历史 学习兰大精神
  10. ·新闻与传播学院重新启动“五优”学风班级“21天
Copyright © 2009 - 2021 ldxw.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本部思雨楼 邮编:730000 联系电话:0931-891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