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甘肃省2021年就业创业赛事活动中取得佳绩

日期: 2022-01-03 15:09:53 点击: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甘肃省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甘肃省第二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和甘肃省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故事征文大赛等赛事活动获奖名单,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各赛事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甘肃省第二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和首届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我院辅导员杜娥荣获2个三等奖。在甘肃省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故事征文大赛中,我院6名学子获奖,杨茜玥的《从兰大到上交:千回万转路不定,三尺讲台是归途》、张畅的《彼方尚有荣光在》获得一等奖,周凤钰的《逐梦路上 我找到了自己》、唐广蔚的《葡萄成熟时》、于贤珍的《心之所向,身之所往》获得二等奖;董德华的《至公》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政策和要求,以社会需求和就业为导向,不断完善就业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依托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开展就业实践、就业跟踪调查、职业体验等活动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依托创新创业专业能力大赛,让学生从实战中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加强学生就业观念引导,提升学生就业技能,注重学科专业融合,全方位助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

 

/谢雅婷

来源:
通知公告
  1. ·关于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原党委书记张硕勋、院长冯
  2.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届第一次 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
  3. ·于永俊
  4.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准考考生名
  5.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节前慰问留校学生
  6.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考研复试经
  7. ·关于2021年“重走中国西北角”接力采访活动优秀
  8.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甘肃省2021年就业创业赛事活动
  9. ·我校王君玲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
  10.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Copyright © 2009 - 2022 ldxw.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本部思雨楼 邮编:730000 联系电话:0931-891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