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君玲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

日期: 2022-01-01 16:45:20 点击:
 

习近平会见会议代表(图片来源:新华社)

12月15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会议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王沪宁参加会见。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王君玲副教授作为特邀理事代表兰州大学参会,和会议代表一起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并在人民大会堂合影。本次受邀参会的高校与科研机构仅七所,除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其余分别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

王君玲副教授前排右三)参会并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合影

中央领导会见与合影活动结束后,中国记协第十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暨中国新闻奖颁奖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小礼堂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代表党中央讲话。他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积极传播党的声音,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心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积极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有力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王君玲副教授作为特邀理事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国记协工作报告、《关于修订<中国记协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记协领导机构及常务理事,何平当选新一届中国记协主席,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1992级校友李晓君当选协副主席。17日下午会议圆满闭幕。

 

 

来源:
通知公告
  1. ·我校王君玲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
  2.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3.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
  4. ·新闻与传播学院毕业生作品入围中国纪录片学院奖
  5.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
  6. ·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
  7.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
  8. ·喜报 | 扎根西北二十载 默默耕耘育桃李——我院
  9. ·新闻速递 |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十一届“重走中
  10.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章党史学习小组工作进展顺利,
Copyright © 2009 - 2022 ldxw.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本部思雨楼 邮编:730000 联系电话:0931-891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