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 2021-12-25 15:44:42 点击:
 

        20211224日,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在新华社甘肃分社签约成立。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为基地挂牌。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曹国林为首批聘任的行业导师颁发聘书。

 

 

 

签约前,双方就基地建设工作展开交流。冯诚回顾了双方的历史和友谊,高度肯定了新华社甘肃分社在中国新闻界的地位,对分社给予兰州大学新闻传播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将实践教学、行业指导、导师合作融入全过程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新闻与传播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曹国林表示,建设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是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措施,期待基地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并努力打造成为专业规范的高水平专硕实践基地。任卫东盛赞兰州大学对中国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高度肯定新闻与传播学院长期注重与业界携手,为包括新华社在内的中国主流媒体培养了大量高水平人才,并表示这是中国新闻界极具显示度的“兰大现象”。

签约仪式结束后,冯诚一行参观了新华社甘肃分社融媒体实验室。新华社甘肃分社副社长、总编辑马维坤,副社长谭飞,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刘晓程等参加上述签约交流活动。

来源:
通知公告
  1.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
  2. ·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
  3.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
  4. ·喜报 | 扎根西北二十载 默默耕耘育桃李——我院
  5. ·新闻速递 |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第十一届“重走中
  6.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章党史学习小组工作进展顺利,
  7. ·大数据文本分析应用于自媒体地域形象研究
  8. ·那一年,我们见证居延海重生
  9. ·喜报!新闻与传播学院武莹景荣获第九届范敬宜新
  10. ·第九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奖仪式暨第七届新闻传
Copyright © 2009 - 2021 ldxw.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本部思雨楼 邮编:730000 联系电话:0931-891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