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届第一次 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2-03-06 14:40:21 点击:
 

3月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城关校区西区思雨楼22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工代表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国林主持会议。

院长冯诚代表学院作了《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也深刻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新机遇,并提出了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规划。冯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学院要深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人才规模结构,积极利用博士点建设机遇,创新科研组织模式,提升科研贡献能力;进一步加强治理体系建设,完善各项制度,大力推进制度的立、改、废;加强学院校友工作建设力度,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推动学院整体工作换挡提速、转型升级。

   会议听取了工会主席许小平所作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副书记、副院长王春彦所作的《新闻与传播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还进行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的改选工作,经全体教职工投票,选举于永俊同志为新一届工会主席,朱霞、吴义东两位同志为工会委员。于永俊在表态发言时指出,面对学院事业发展难得的历史机遇,工会要直面问题和挑战,攻坚克难,携手共进。

    在大会分组讨论阶段,全体教职工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校区搬迁等方面问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曹国林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认真认识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找准问题根源,了解职工诉求。大会报告是对学院2021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和回顾,真实记录下学院奋斗者的足迹和各项事业的新成就。学院的每一次进步和发展,都是学院全体师生戮力前行、齐心协力拼搏的结果,学院所有老师都是大新闻时代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奋斗者。他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团结奋斗、创新发展,在2022年新的起点上,要坚持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学院发展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一起开创新闻学院美好的未来,让兰大新闻学院迈向新的高度!

来源:
通知公告
  1.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五届第一次 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
  2. ·于永俊
  3.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准考考生名
  4.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节前慰问留校学生
  5.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考研复试经
  6. ·关于2021年“重走中国西北角”接力采访活动优秀
  7.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甘肃省2021年就业创业赛事活动
  8. ·我校王君玲副教授应邀参加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
  9.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10.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
Copyright © 2009 - 2022 ldxw.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本部思雨楼 邮编:730000 联系电话:0931-891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