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应时节趣味项目悦身心——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春季运动会

日期: 2022-04-17 11:15:16 点击:
 
为放松学生身心,激发学生参与户外活动的积极性,2022年4月1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榆中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春季学期运动会。学院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共约200人参加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运动项目16项,以趣味性项目为主,项目有100米短跑、200米短跑、投篮、男女混合袋鼠跳接力赛、跳绳接力赛、五人六足、筷子夹乒乓球、两人背夹气球、盲人敲锣、拔河等。
运动会体现了趣味性、协作性,充分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研究生组、2020级广告班、2021级新闻一班分获第一、二、三名。
此次运动会以“一起来运动”为主题,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一起运动,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感受团结向上的能量。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调动了学生热爱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图片1.png
 
文字/新闻与传播学院
图片/王曼云 刘翎
 
通知公告
  1. ·关于2022年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方向)校内
  2.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转专业接收方案
  3. ·春季运动应时节趣味项目悦身心——新闻与传播学
  4. ·兰州大学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新
  5. ·新闻速递 |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红色基因
  6.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
  7.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参观榆中校区人文社科组团I项
  8. ·【创新引领“十四五”实干成就“倍增+”】“灵感
  9. ·新闻与传播学院-课程线上授课具体安排信息(含清
  10. ·同心战疫青春行,共克时艰担使命
Copyright © 2009 - 2022 ldxw.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本部思雨楼 邮编:730000 联系电话:0931-891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