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参观榆中校区人文社科组团I项目

日期: 2022-04-06 11:09:32 点击:
 

为帮助榆中学习生活的研究生们尽早了解未来榆中校区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202245日下午,学校组织榆中校区研究生参观人文社科组团I项目建设情况。其中,我院16位研究生代表和杜娥李娜老师前往参观。1.jpg

进入施工现场前大家穿戴安全帽  

正式进入施工现场前,项目负责人为大家发放安全帽并讲解注意事项。随后,在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的带领下,我院同学细致观摩文1组团中的新闻与传播学院楼群,查看楼层图纸,了解不同楼层的建设情况,并与现场负责人展开交流。

2.jpg

同学查看楼层图纸并讨论

同学们对即将建成的多功能演播室、摄影与广告实验室、自习室和学术研讨活动室等区域进行观摩,并且就建筑材料、建设时间、装修计划、学生安排等方面进行提问,范宝军副校长和现场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答。据了解,榆中校区文1组团将于今年下半年完工。

3.jpg

大家参观后的合影

榆中校区的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其中,文1组团更是十分重要的建设项目。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更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未来规划,更明白了学校对榆中校区尤其是研究生同学的重视,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也愈发期待。

 

通知公告
  1.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参观榆中校区人文社科组团I项
  2.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
  3. ·新闻与传播学院-课程线上授课具体安排信息(含清
  4. ·同心战疫青春行,共克时艰担使命
  5.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考生复
  6.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
  7.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博士申请材料审核
  8.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
  9.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在“红色青春话陇原”青少年
  10. ·关于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原党委书记张硕勋、院长冯
Copyright © 2009 - 2022 ldxw.org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本部思雨楼 邮编:730000 联系电话:0931-8913736